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结构化金融学会12月7日(周日)上海大型沙龙活动报名通知(免费)

此次沙龙由我本人主持并主讲,旨在推广现代金融理念和技术,与大家分享我的研究成果与业务心得。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并帮忙宣传。也欢迎大家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号(qqsong),共同探讨学术和交流业务。

一、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303室(淮海西路211号)

 

二、 时间:2014年12月7号(周日)下午1点到5

 

 主题: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与后现代金融

 

四、 活动内容

1. 宋光辉作关于资产证券化的业务交流,包括最新监管政策、各类市场发展展望等,着重分析点评MBSREITs等热点产品,并分享小贷公司资产证券化与车贷资产证券化的实际案例经验。从创设结构化金融产品(合成式CDO)的角度分析互联网金融企业Lending Club的业务。

2. 宋光辉作《后现代金融:解构与重构》的主题演讲,分为业务、产品、人才、机构四个层面,以后现代金融理论将资产证券化与互联网金融纳入同一业务体系。并介绍所著与所译之结构化金融系列从书(共11本)。

3. 宋光辉介绍结构化金融学会的发展并探讨以学会促进资产证券化业务的构想

4. 参会人员互动

 

五、 参会人员与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上海金融从业人员;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或邮箱报名。有意者请将机构+姓名+手机+职位(业务范围)等信息发到漆竹兰的微信(微信号:qizhulan)或邮箱:qizhulan@163.com。报名请注明上海沙龙。

 

由于短信存在收不到的情况,为保证及时沟通,麻烦大家尽量通过微信报名,我们尽量通过微信发送邀请

 

六、 其他

由于场地大小所限,人数限制在250人以内,届时会进行筛选,报名以收到微信或邮件等正式通知为准,通知时间在12月4日左右。

 

七、 联系人

漆竹兰 微信号:qizhulan 手机号:18621785907

 

八、 举办方介绍

结构化金融学会举办。

结构化金融学会是金融自媒体,以原创与专业为特色,以引进与推动结构化金融先进理念与技术为宗旨。出版《资产证券化与结构化金融:超越金融的极限》一书,翻译“结构化金融与证券化系列丛书”共十本,发展出“后现代金融:解构与重构”的理论体系,提出新货币的系列创新观点。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西安、武汉等地举办各类活动,推广资产证券化等创新金融业务,聚集各类金融专业人士近2万人。北京沙龙已于2014年11月16日在微软总部圆满落幕,报名人数达到近400人,由于场地有限,实际参与人数230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欢迎关注“结构化金融'微信公众平台(ID:jghjr2013),汇集了学会成员的原创文章,及时推送最新政策及解读,全国线下沙龙火热进行中

话题:



0

推荐

宋光辉

宋光辉

124篇文章 4年前更新

宋光辉(微信号:songguanghui186):曾任平安证券资管部执行副总,曾在海通证券、中金公司从事投行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房地产融资、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与结构化融资等金融实务工作。著有《资产证券化与结构化金融》、《财富第三波》、《新货币论》等书,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翻译“结构化金融与证券化系列丛书”13本。联合行业专家制作了《现代金融系统课程》100+小时PPT视频版,可通过关注微信平台“结构化金融【jghjr2013】”通过底部菜单博人课堂收看。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