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此次沙龙由我本人主持并主讲,旨在推广现代金融理念和技术,与大家分享我的研究成果与业务心得。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并帮忙宣传。

结构化金融学会周六(11月8号)深圳大型沙龙接受报名中

1、 地点

【1898深圳会馆】深圳南山区艺园路名家富居裙楼中国银行楼上3楼。

2、 时间

11月8号(本周六)下午1点到5点

3、 主题

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与后现代金融

4、 活动内容

l 宋光辉作关于资产证券化的业务交流,包括最新监管政策、各类市场发展展望等,着重分析点评MBS、REITs等热点产品,并分享小贷公司资产证券化与车贷资产证券化的实际案例经验。从创设结构化金融产品(合成式CDO)的角度分析互联网金融企业Lending Club的业务。

l 宋光辉作《后现代金融:解构与重构》的主题演讲,分为业务、产品、人才、机构四个层面,以后现代金融理论将资产证券化与互联网金融纳入同一业务体系。并介绍所著与所译之结构化金融系列从书(共11本)。

l 宋光辉介绍结构化金融学会的发展并探讨以学会促进资产证券化业务的构想

l 参会人员互动

5、 参会人员与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为深圳金融从业人员,有意者请将机构+姓名+职位(业务范围)+手机等发到邮箱:qizhulan@163.com。由于沙龙多地举办,报名请注明参加深圳沙龙。

6、 其他

本次场地费用共3000元,参会人员AA付费,人均费用在15元到30元之间,没有其它费用。场地容纳150人左右。由于场地大小所限,会进行筛选,报名以收到短信或微信等正式通知为准。

7、 联系人

漆竹兰:18621785907 微信号:qizhulan

8、 举办方介绍

结构化金融学会是金融自媒体,以原创与专业为特色,以引进与推动结构化金融先进理念与技术为宗旨。出版《资产证券化与结构化金融:超越金融的极限》一书,翻译“结构化金融与证券化系列丛书”共十本,发展出后现代金融:解构与重构的理论体系,提出新货币的系列创新观点。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西安、武汉等地举办各类活动,推广资产证券化等创新金融业务,聚集各类金融专业人士近2万人。欢迎关注“结构化金融'微信公众平台(ID:jghjr2013),汇集了学会成员的原创文章,及时推送最新政策及解读,全国线下沙龙火热进行中。

9、 交通路线

线路1(北环):走北环转南海大道南向,靠右走辅道,右转上玉泉路,红绿灯左转上艺园路,过一个红绿灯后前行约30米右手边下1898会馆私家地库(中国银行旁)电梯直接上3楼;

线路2(深南):走深南经过南海立交后立即靠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走到底后左转,十字路口右转上艺园路约10米,左手边即是1898会馆私家地库(中国银行旁)电梯直接上3楼。

线路3(滨海):滨海西行至南海立交右转沿南海大道北行,过深大后在南海深南立交左转下桥到深南路向宝安方向,下桥后第一个红绿灯即右转走到底后左转,十字路口右转上艺园路约10米,左手边即是1898会馆私家地库(中国银行旁)电梯直接上3楼。

话题:



0

推荐

宋光辉

宋光辉

124篇文章 4年前更新

宋光辉(微信号:songguanghui186):曾任平安证券资管部执行副总,曾在海通证券、中金公司从事投行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房地产融资、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与结构化融资等金融实务工作。著有《资产证券化与结构化金融》、《财富第三波》、《新货币论》等书,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翻译“结构化金融与证券化系列丛书”13本。联合行业专家制作了《现代金融系统课程》100+小时PPT视频版,可通过关注微信平台“结构化金融【jghjr2013】”通过底部菜单博人课堂收看。

文章